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眭怀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日期:2022-10-20编辑: 来源: 浏览:

10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举行眭怀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王强、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副院长李迎春、刘斌、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简洁而庄重。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和院长王强分别为眭怀明校友颁发了中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及水晶杯。眭怀明总经理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深情回忆读书时代的点滴及恩师的教诲,尤其对其后续事业发展的帮助与促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表示作为客座教授,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他将竭尽所能、履职尽责,结合自身优势,发挥行业影响力助力中北大学和材料学院的发展。

王院长代表学院对眭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客座教授是学校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充分借助客座教授这一宝贵资源,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眭总经理能够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学生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共同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相支持,资源共享。

廖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眭总长期以来支持中北大学和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同时从育人成效来说,校友又是充满活力的育人资源,可以为在校学生成长提供指引、为学生发展搭建桥梁、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也可通过校友榜样故事培养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和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在潜移默化中激励在校学生成长为一名拥有学校情怀和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杰出校友加盟到学院师资队伍中,必将有效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带动学院学科发展。材料学院将继续利用好优秀校友资源,落实好校友育人工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新时代高质量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1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