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熊继军带队赴中国兵器集团207所调研

日期:2022-11-10编辑: 来源: 浏览:

11月9日上午,校长熊继军带队赴中国兵器集团207所就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调研。207所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定主,副所长任煜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兆欣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FDBE

座谈会上,熊继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北大学软件学院作为山西省首个省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是山西省首个实质性开展本科招生的示范性软件学院。学院始终坚持全面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软件创新、软件强基、软件报国、软件护国”的创新性软件应用人才。207所是我军装备信息化总体所、国家级兵器火控指控技术开发中心、智能兵器技术创新中心、兵器工业集团装备信息化领域的核心力量和领军团队,他希望双方就软件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助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和发展。

李定主代表班子成员对熊继军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提出的合作意向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主动对接,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全面展开。

座谈会前,熊继军校长一行参观了207所科技成果展。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部、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13A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