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1编辑: 来源: 浏览:

面对当前我省我市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全面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守护好师生健康与安全,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在行知楼15层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沈兴全结合当前形势,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对目前疫情严峻情况认识到位,保持清醒站位;二是对疫情防控政策理解、把握到位;三是各项防控工作和政策落实到位;四是对师生及校园各类人员教育引导到位;五是对各类风险点人员管控到位:六是对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相关工作提前预测、谋划到位;七是应对打大仗、硬仗准备到位,从容应对突发情况。

校长熊继军强调要做到两个确保:一是确保学生不能发生聚集疫情,要减少学生与外来人员接触,对学生进出、外来人员进出要底数清楚;允许学生自愿离校,期末考试线上进行。二是确保完成正常教学活动,不层层加码,做好相应方案和预案。

副校长蔡江辉传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对各项防疫有关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检点再部署,坚决守好校园阵地,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其他校领导分别就教学安排、研究生考试及外来经营人员管理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介绍了我省制定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项35条实施意见,传达了有关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