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心存感恩 ----02043403班校友向中北大学八十华诞献礼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1-05-07编辑: 来源: 浏览:

5月4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02043403班校友为母校80华诞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科学楼206举行。02043403班校友代表李小刚一行8人、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王海宾、副院长胡志勇参会。校友办综合办主任张琼、02043403班主任王金霞应邀参加。捐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主持,院长祁贵生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此次02043403班校友共为母校捐赠一次性口罩60000只,KN95口罩2000只。

廖海洪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衷心感谢02043403班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感谢校友一直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说:“校友捐赠活动,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在校学生的鼓舞,以实际行动唤起更多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倡导了良好的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

祁贵生院长就学院发展历史及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能对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02043403班校友李小刚代表全班同学对母校八十周年校庆致以热烈的祝贺,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北大学的校友,深为母校的光辉历史感到骄傲,更为母校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今天深感自豪。值此母校八十华诞之际,回馈母校给予我们曾经的关怀和培养,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其他校友也纷纷汇报了自己目前工作情况并畅谈了回母校感受。

仪式上,全体参会领导还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