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全体中北校友向母校捐赠8万只校庆专用口罩

日期:2021-04-17编辑: 来源: 浏览:

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4名中北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庆专属定制一次性医用口罩8万只,表达对于母校的深厚情感。4月15日,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周圣斌及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涛代表金发科技全体校友来校捐赠,副校长苏铁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们表示感谢。

上海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吉继亮校友始终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公司自2013年10月起在我校设立“金发科技奖学金”。至今有130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获此奖励,50余名优秀本、硕毕业生加盟金发团队。

“时值母校八十华诞之际,金发科技全体校友感恩母校,因此共同发起了这次捐赠活动,向母校表达衷心的祝福和感恩,共同祝福母校蓬勃发展,再铸辉煌!”校友们说。

党办校办、校友办、校庆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