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00级校友蔡波勇向母校捐赠50万只KN95口罩,助力母校抗疫

日期:2021-01-15编辑: 来源: 浏览:

1月15日,正值防控疫情卷土重来的严峻时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00101B1班校友蔡波勇心系母校,急师生所急,向我校捐赠价值300万元的KN95口罩50万只,助力母校疫情防控。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代表我校接受捐赠,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廖华平代表蔡波勇来校参加捐赠仪式。校友办、经济管理学院、校防控疫情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场。

捐赠仪式上,雷锋斌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的捐赠是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励,体现了校友感恩母校的初心,表现了校友愿与母校携手共创辉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校友的善举也进一步坚定了学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担当。

廖华平表示,蔡波勇校友在得知山西新冠疫情有所反复的同时,第一时间就组织人力物力生产50万只KN95口罩,即刻从广东历时两昼夜发运至太原。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抗疫工作,借以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以及对母校老师同学的关怀的心意。

蔡波勇校友曾是我校经管院工商管理专业00101B1班学生,现为深圳市恒久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校一直担任本班学习委员,他的班主任杨肖敏老师至今对这个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学生赞不绝口:“相信如果不是家境贫寒选择创业,他一定可以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她说:“小蔡这一届学生经历过2003非典封校的日子,对学生疫情防控有更深的感触和责任感,希望他们八十周年校庆的时候可以回学校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