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第二届深圳校友大会邀请函

日期:2018-08-04编辑: 来源: 浏览:

《中北.鹏城赋》

南国新郡,创客家园。凭天时之玄机,借地理之便利。万商仰而云集,校友趋而往之。

昔筑梦想于龙山之巅,藏柔情于汾水之畔。别情依依辞母校于中原,千里迢迢赴戎机之岭南。怀雄心而愤奋,求转机而惶惶。然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虽有青云之壮志,犹恨步履之唯艰。宝刀在手,四顾茫然。

然则君子见机,达人知命,怀贞抱朴,苦而弥坚。今或已功成意满,或犹卧薪尝胆。终不忘举步之起点,曾几度梦回兰关。常念同窗于中北,今续校谊于鹏湾。扶校友于起步,助母校以辉煌。为荣光而捐助,视己任而解囊。虽叹时光之荏苒,不悔慷慨之担当。举杯登临,游目骋怀。

--中北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处

大会议程 13:00——14:00 各地校友签到 14:00——15:00 新一届校友会成立及代表发言 15:00——16:40 校友自由交流 16:40——17:15 神秘环节 17:15——17:30 拍照留念 17:30——20:00 交流晚宴 20:00——22:00 小范围交流、聚会

8月4日,中北深圳校友会期待你的到来!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