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级校友返校聚会

日期:2016-09-03编辑: 来源: 浏览:

7月11日,我校五系91级6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聚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胜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候华,副书记廖海洪及一些当年任课的老教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会上张胜利主任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廖海洪书记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学科建设和科研规模,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和学院发展速度之快,同时也为母校感到由衷的自豪。校友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师生们交流的同时也勾起了一些当年一些或美好或伤感的回忆,场面时而欢笑时而感伤。

二十年前,大家从这里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二十年后,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绩,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的成长伴随一生,但是最难忘的往往是大学四年,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认识的这些老师、结识的这些同学。

愿这些美好的画面永远留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成为我们心底最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