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平副校长参加国内交流合作部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3-07编辑: 来源: 浏览:

根据中北大学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工作要求,3月7日下午,国内交流合作部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尹建平同志全程参会指导,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刘国东部长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刘国东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议程,并代表国内交流合作部领导班子汇报了此次巡察工作所反馈出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刘国东同志带头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即将进行的整改工作进行表态。

尹建平副校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国内交流合作部对此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巡促改、以改促建的目的。他表示,国内交流合作部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要树立服务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取得更大的突破。巡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发展,国内交流合作部应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新要求、列出新任务,以校友会为桥梁,依托学院校友分会和地方校友分会,搭建信息平台、强化校友意识、发挥校友力量;以校友情感为纽带,畅通教育基金会捐赠渠道,凝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