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校八十周年在线捐赠系统启动

日期:2020-12-26编辑: 来源: 浏览:

12月25日,我校建校八十周年在线捐赠系统启动暨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熊继军与校友代表、山西校友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山西国利天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永勤共同启动“中北大学建校八十周年在线捐赠系统”。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主持。80周年校庆副总指挥、副校长赵贵哲、苏铁熊出席。全校正处级干部、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

沈兴全首先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校友是事业发展的“共同体”,目前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各地校友分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和分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校友聪明才智、密切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推进母校与校友的共赢发展。希望校友联络员搭建好母校与各地、各行业校友之间的桥梁,传递母校的关怀和声音,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及地方校友会工作,凝聚、团结更多“中北人”。

熊继军宣读了《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他强调,校友捐赠所承载的是校友对母校的文化认同和感恩之情,是校友对母校发展的良好祝愿。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向学校捐赠智力资源,助力母校建设,进一步推动母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的建设。

赵贵哲介绍了第一批捐赠项目(一楼八景)及在线捐赠系统使用流程。其中,"一楼″指校友科技大厦,"八景″指校园内即将建设的八个人文自然景观:刘鼎文化园项目、中北大学历史文化群雕项目、中国军工文化园项目、北环大道银杏景观建设项目、红房子文化艺术街区建设、东门广场音乐喷泉项目、校史馆文化建设项目、太机老校门复原景观项目。

苏铁熊宣读了《关于聘任中北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领导和曹永勤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曹永勤代表全体校友表示,愿为母校传递学子感恩之心,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同时汇报了山西校友会作为驻地校友会,为迎接母校80周年校庆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

雷锋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八十周年校庆是一次凝聚中北校友力量、社会与学校共襄盛举的契机。希望各位校友能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希望校友联络员积极投身到校友工作中,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