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口号、校庆标识、吉祥物征集结果公告

日期:2020-09-16编辑: 来源: 浏览:

为隆重庆祝我校建校80周年,弘扬 “太行精神”的办学传统,传承人民兵工红色基因,深刻诠释“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的主题内涵,烘托校庆氛围,展示学校形象,学校建校80周年校庆办公室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80周年校庆口号和校庆标识设计方案。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校庆口号443个,标识设计作品39件,吉祥物设计作品32件。经专家评审并经校庆工作领导组集体讨论,共确定12个获奖口号作品, 6个获奖标识作品,5个获奖吉祥物作品。

校庆标识一等奖1个,设计者为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王志远。优秀奖5个,设计者分别为中北大学张鹏娟、张志军、中北大学社区武瑞赟,中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贾鹏江,普诺文印尚玲,彼岸设计翟杰明,河南图腾品牌设计有限公司陈晓明。

校庆吉祥物一等奖空缺,优秀奖4个,设计者分别为典创图文、普诺文印、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褚嫱、中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李斌。

按照既定规则,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北大学所有。衷心感谢所有踊跃参加征集活动的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友好人士。校庆办公室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会同作品设计者和有关专家,对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最后确定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口号和校庆标识,并正式发布。校庆吉祥物一等奖空缺,暂不发布。

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