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带队赴重庆考察校企合作

日期:2019-10-21编辑: 来源: 浏览:

为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办学育人实力,不断加快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10月13日至19日,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雷锋斌带队,党校办、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后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共23人组成的考察团,赴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905厂、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建设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重庆学院、重庆理工大学、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美利信压铸集团(校友企业)、思普宁塑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校友企业)等13家企业、地方政府及高校进行调研。

考察期间,考察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技术骨干近距离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需求及工作内容,并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和国防特色优势,客观分析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为全面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重庆考察洽谈,成果丰硕,开拓了大家的办学视野、增进了与企业的了解和联系,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办学模式等开辟了渠道,提供了思路。

党(校)办

 

1BE14

1AB3B

15B19

1BA38

15999

1B34F

12A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