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人才招聘座谈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3-27编辑: 来源: 浏览:

2019年3月27日下午,深圳校友企业家招聘座谈会在校友之家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雷锋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胜利等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首先对深圳校友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广大校友们积极回校交流合作。李书记向校友企业家介绍了中北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学校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紧紧切合人才市场需要。“国家到了新时期,我们学校也到了新时期,对2041年中北百年百强的梦想我也越来越有信心。”母校正大力建设科技园区,欢迎校友们回校投资合作。

 

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校友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规划也各有见解,纷纷提出建议,表示期待与母校的深入合作,愿意为母校发展出一份力!

 

32D02

▲座谈会上李书记发言